计划失败了

记忆倒退的路飞-04

娜美走到乔巴的门前轻轻敲了敲门“乔巴,路飞睡着了,我过来可以帮你一起吗?”


门开了。


“娜美,你要来帮忙吗?那太好了啊,进来吧。”乔巴努力扯出微笑看向娜美。


“乔巴,路飞吃的这个果子,真的只是让记忆倒退吗?不会再有别的症状吧,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有种不太好的感觉!”娜美苦笑的对着乔巴说到。


乔巴调试药剂的爪子微微一顿“娜美,你的感觉是对的,路飞他应该还会有别的症状,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作...”


“果然,那路飞会不会有生命危险?乔巴。”娜美紧紧盯着乔巴。


乔巴将药剂放在了一旁,眼泪汪汪的看向娜美。


“娜美 ,路飞...路飞他可能会变成小孩的样子,记忆也会更倒退,我...我也不是很清楚这里的果子,没办法很快的调出解药,怎么办,娜美...”乔巴边说边哭。


娜美也是震惊,路飞还会变小,还会记忆更倒退,那可怎么办。


“没关系的,乔巴,我们都相信你的,不要着急的,你不是说一个月之后毒性就会解开吗?实在不行,我们可以先在这个岛上带一段时间,等路飞好了再走也行啊!”娜美抱着乔巴,安慰道。


“娜美......呜呜呜,不是的,是一个月后毒性会发挥最大,路飞可能就会变成刚出生的样子,再然后就会从这个世界上消失,娜美...怎么办啊,时间好少啊......”乔巴越说越伤心。


乔巴突然坚定的说“娜美,我现在可以做出缓解的解药,可是,要彻底让路飞恢复记忆,不在继续倒退记忆,可能还需要一个人的帮助。”


“乔巴,是谁?需要谁来帮你,要是那个人不乐意,实在不行,我让索隆,山治,我们全员去把他绑来,给你,一定一定要救路飞...”


“娜美,需要死亡外科医生,特拉法尔加·D·瓦铁尔·罗,需要他的帮助。娜美我们是和他盟友,他会帮我们的对吧?娜美......”


“罗吗?我们船上有他的电话虫 ,你等我一下......”娜美说着边往外跑去。’如果是罗的话,应该会帮我们的吧。’娜美心里默默的想。


“喂?草帽当家的是有什么事吗?突然给我打电话?”


“喂,罗,我是娜美,路飞他........”


“什么?真不亏是草帽当家的,哎!你们在哪个岛,我去找你们。”


“在奇幻果岛,多谢你,罗,谢谢你来救路飞...”


“不用说这么多,娜美当家的,毕竟我们还是盟友,而且......”后面的话语,娜美没有听清,但依旧很感谢罗。


评论(8)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