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失败了

记忆倒退的路飞-07





“草帽当家的变小成什么样子了,真的很期待呢......应该会很可爱吧!”罗在心里默默的想着。 

“喂! 贝波,还要多久到?” 

“船长马上就到了,已经可以看到草帽他们的船了。” 

另一边 

“索隆,你从哪里拿来的衣服! ! !”娜美咆哮的冲着索隆吼道,直接给了索隆一拳,红着脸将衣服抢了过来。 

索隆顶着一头包,生气的看着娜美抢走的衣服“喂! 娜美把衣服给我。这是我从罗宾屋里拿的,除了你的房间,每个人的房间我都看了,只有罗宾房间里有小的衣服。” 

罗宾看了一眼衣服,好像明白了为什么娜美为什么要生气...... 

“啊啦~这不是我的吊带短衣吗?索隆,你确定让路飞穿这个?虽然我是同意...”罗宾还没说完,山治就冒着红心,扭着来到了罗宾身旁。 

“罗宾suang~吊带短衣吗?为什么还没有见你穿过呢?吊带背心~吊带短衣~......”山治失血过多倒在了一边。 

“啊,山治,你怎么了!  !  医生在哪里,医生,哦,对了,我是医生,山治你挺住啊...”乔巴赶紧跑到山治身边...... 

“是新买的哦,买没有穿,不过可以给小路飞穿哦~应该会挺好看的 ,哈哈...”罗宾继续说到。而山治不知道又想到了什么,鼻血又喷了出来。 

“罗宾,不要再说了,山治快不行了啊...”乌索普再一旁心惊胆战的看着面色苍白的山治,和在旁笑的罗宾,感觉毛骨悚然,又蹲到了一旁开始念念碎“看不见我,看不见我,太可怕了...” 

“什么?吊带背心?啊?不可以给路飞穿吗?”索隆看着倒下的山治,又看了看娜美和罗宾。 

“哦吼吼吼,小路飞桑穿吊带背心的话是不是就想穿了裙子一样,到时候可不可以让我看一下路飞桑的胖...”布鲁克话没说完头上就挨了一拳 

“算了算了,反正是新买的,罗宾也同意给路飞穿,我们船上也没有小孩子穿的衣服,暂时先让路飞穿这个吧,”娜美无奈的将衣服放在路飞床边。“等路飞醒了在穿吧。” 

“你们谁有不穿的衣服,我改一下给路飞穿吧。”娜美看着众人问到。






乔巴那么小怎么会没有小的衣服呢,嘿嘿嘿😈

评论(18)

热度(1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