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失败了

随心写的 中途不想写了,于是潦草的结束

路飞今天总感觉有些不舒服,他张了张嘴,还没有发出声音,便一头倒在地上。


而在另一个时空。。


“唔~刚刚是怎么回事啊?是晕倒了吗?索隆,山治,大家你们在哪里啊?”路飞醒来环顾四周,好像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应该是在一个船上。


难道是有人偷袭吗?大家都没事吧?怎么办?


路飞起身想去寻找大家,腿一软,又跌落到了地上。“啊~好饿啊,浑身都没有力气了...”因为路飞的动静,好像引来了这个船上的人。


“喂! ! 是谁在那里?”来了两个和路飞差不多大的孩子。一个红头发,一个蓝头发居然有个红鼻子。


路飞向着声音的地方看去。


“香克斯!!巴基??你们怎么会在这里?还变成跟我一样大了啊?不过太好了,香克斯你的胳膊没事了!!”路飞兴奋得冲着香克斯跑去。


“!!!唉?你是谁啊?怎么会知道我们两个?还出现在了我们船上。”香克斯惊讶的看着向他扑过来的草帽小子。


“喂!!!香克斯 ,你看这个家伙带的帽子眼不眼熟”巴基倒是注意到了路飞头顶带的草帽。


“这不是船长的草帽吗?”香克斯看着扑在他怀里的小子,伸手将草帽摘下。扭头看向巴基“喂,巴基,你快去把船长喊来。”


路飞抱着香克斯,看着他完好无损的胳膊,留下了眼泪“香克斯,真是太好了啊!!这里是哪里啊?你为什么会年龄变小,胳膊也变好了?还有,你怎么跟巴基相处的这么融洽....”


香克斯低头看这扑进他怀里的家伙,哭的眼睛都肿了,眼泪鼻涕糊了自己一身,可是他并没将他推开,总感觉他好熟悉,这个人感觉好像知道些什么,好像和自己很熟....


“哈哈哈哈,我看看是谁来我们船上了!”爽朗的声音传来,路飞向着那边看去。


香克斯发现怀里的家伙看见船长就好像看见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东西一样,激动的说不出话了,一直盯着罗杰船长,浑身在颤抖.   ...


路飞惊讶的张嘴却发不出声音‘这是哥尔·D·罗杰吗?海贼王哥尔·D·罗杰!!!!



完成了伟大航路的航行,征服了伟大航路,其临刑前的一句话,开启了"大海贼时代"的序幕。悬赏金55亿6480万贝利。


“罗杰怎么会......难不成这里是罗杰的船,我到了海贼王的船上!  !  !”路可能承受不住惊吓,晕了过去。


路飞说的声音很小,可是他身边的香克斯还是听到了。


“他在说什么?难不成以后船长会成为海贼王!  !  !”虽然红发也很是震惊,面上依旧是很平静,他笑着对罗杰说道“船长,你好像把他吓晕过去了呀! ”





路飞醒后迷茫的看着四周。























他终究还是抛弃不了他的伙伴 


路飞跳下了船,他迷迷糊糊仿佛听到了有人在喊自己。艰难的睁开了眼睛。


是香克斯逆着光向他游来。嘴里还在喊着他的名字。


抱歉啊香克斯,虽然我觉得你们都很好,也很想在这里陪着你们。可是我的伙伴还在等我呢。我不能抛下他们呀!


路飞逐渐沉入海底。意识也逐渐模糊。


喂,路飞,你怎么这里又在睡懒觉?  耳边传来娜美的声音。路飞不敢置信的睁开了眼。


娜美看着路飞醒来就想疯了一样,大喊大叫,对着每个人都拥抱了一下。然后就像傻了一样站在船头大笑。


“尼嘻嘻嘻,真的是做了一个美妙的噩梦呢, 差点就迷失醒不来了!!!”路飞迎着风,看向面前的海浪,感受着阳光,回头看向众人。  


 “多亏了我还有你们啊! 尼嘻嘻嘻~”阳光撒在大家身上,或许,这段经历永远都会被埋在心里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