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失败了

记忆倒退的路飞_02

“路飞,今年的你多大了?”索隆皱着眉头问到。众人将路飞围在中间。


“尼嘻嘻嘻,你们怎么会问这么幼稚的问题,难倒看不出吗?我今年10岁了!”路飞掐着腰笑嘻嘻的回答。


而众人却是一头黑线 ‘歪歪~你看看自己哪里像10岁的样子!!’

我长大了就会出海,我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啊嘞?我怎么会在你们船上,你们是谁啊?”路飞这才反应过来。

“这可怎么办,路飞居然退回到10岁的记忆,不就是成一个小屁孩了吗?!”乌索普惊讶的大声喊叫。


“我才不是小屁孩,长鼻子的家伙,你在说什么!!!”路飞气冲冲的就要扑向乌索普。


“啊啊啊,救命啊,娜美!路飞要揍我了!”


索隆一把抱住飞起路飞,“路飞,不用听他的,你才不是小孩。你是我们的船长。”


而乌索普刚刚喘口了气,头上就挨了娜美一拳,倒在了地上,被山治踢到了一边。

“啊嘞?我是你们的船长吗?”路飞疑惑的歪着脑袋。

而索隆也没有松开放在路飞腰上的手,反而缓缓的将他越搂越紧。


看着路飞沉思的样子,大家都将目光放在了路飞的身上,希望他可以想起来,也没有注意到索隆的小动作,除了...


"喂,绿藻头,你在干什么?把手给我放开。''山治一把将路飞拉到他的怀里。怒对着索隆,索隆也瞪着山治,准备抢回路飞。


"嗯?怎么了,索隆,山冶。"甚平疑惑的看向山治又看向索隆。


俩人都没有作答。


路飞毫无反应,依旧在思考着什么。


娜美无奈的叹了口气,并没有说什么,乌索普还在地上晕厥着,布鲁克和弗兰奇两人不知道在一边讨论什么...


最后还是罗宾开口“啊呀!甚平可能不太清楚我们这边某些隐秘的关系!来这边我悄悄跟你说。”


罗宾带着甚平走到了一旁。“.........”

“你干什么,把路飞给我 ,色厨子!”


“怎么可能给你,你个居心不良的家伙!路飞在我这才最安全。可恶的绿藻头,刚刚以为我没看见吗?”

“哈?你在说什么?想打一架吗?”“来啊,谁怕谁,打一架!!”

不久罗宾带着一脸不敢置信的甚平来了。


而路飞在娜美的怀里,地上除了刚刚躺着的乌索普,又多了两个鼻青脸肿的看不出样子的索隆和山治。

“路飞,路飞,想起来了吗?”娜美轻轻摇着路飞,路飞却是呆呆的闭着眼睛,摆着思考的样子。

“路飞桑,你没事吧?”布鲁克和弗兰奇也凑上了过来。


“呼呼呼,肉,肉,我要吃肉!”

路飞迷迷糊糊的小声说着。

众人一脸无奈,原来是睡着了...

评论(6)

热度(2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