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失败了

软乎乎的路飞



“喂,索隆,怎么回事,我感觉好困啊!”路飞摇摇晃晃的走向索隆。


“嗯?你怎么了路飞。”索隆停下锻炼,看着路飞一晃一晃的走向自己。


“索隆,我感觉好难受,怎么办,我怎么了?我看见了两个索隆,不对,是三个索隆。”路飞迷迷糊糊,走向索隆的步伐也变得凌乱。


索隆连忙去扶住快要倒地的路飞。‘没有酒味啊,路飞怎么会像喝醉了一样?’


路飞身子软趴趴的缠上索隆的身体


“索隆,你说我怎么了?怎么会这么难受呢!”路飞趴在索隆身上,说话的热气喷在索隆的耳边。


“你...你,路飞......你别这样。”索隆被吓了一跳,却没有甩开路飞,耳朵通红。他伸手摸了摸路飞额头,有点烫,发烧了!!!


“路飞,你发烧了?!”索隆震惊,路飞居然发烧了


路飞没有理会索隆,他只感觉索隆身上很凉快,所以身体便一直缠绕着索隆,头埋在索隆的颈窝,身体紧紧抱住索隆。


索隆的脸涨得通红,“咳咳,路飞,我现在也有点难受,路飞,你先松开我。我去帮你喊乔巴,乖啊,路飞,听话...”索隆不知道手应该放在哪里,只感觉被路飞突然缠的这么紧,还一直拿脑袋蹭着自己。心怦怦的跳,身上也变得越来越热。就好像......


“索隆,你怎么了,脸好红啊?你身体也不舒服吗?”路飞呆呆的看着索隆,索隆对上了那双泛着一点泪花的眼睛,只觉得口干舌燥,有点想喝水。往下又看见路飞微张的嘴,这里应该会是甜甜的,软软的吧,好想......


“不对不对,我在想什么?路飞,快让我去找乔巴,放开我!”索隆感觉自己身体某处好像有了点变化,赶紧拉开了路飞。


路飞被索隆拉开,摇摇晃晃站在了原地,看向索隆,歪着脑袋不知道在想什么。而索隆看了路飞一眼,转过身,尴尬的咳嗽了两声“路飞,你这么难受是因为发烧了,那个我去喊乔巴,你在这等一下。”说完便跑去找乔巴了...


‘我刚刚是怎么了?我怎么可以那么想路飞,怎么可以想对路飞做那种事!!’索隆红着脸,心里砰砰直跳,忍不住回头看了路飞一眼,再被发现之前又赶紧扭回头。



这件事后的路飞还是如往常一样嘻嘻哈哈的,完全没将这件事放在心上。


而这之后的索隆却感觉哪里变了,总是用一种盯猎物的眼神盯着路飞,时不时的就会和路飞发生一些身体上的接触,最近老是喊上路飞和自己一起睡觉,虽然路飞不是很情愿,但也很少拒绝。


听说啊,某一次路飞和索隆一起睡觉醒来被‘蚊子’咬了好几个包,那之后只要和索隆睡觉都会有几个印...路飞一直很奇怪,索隆身上就没有一个,难道索隆不会被‘蚊子’咬吗?










评论(9)

热度(1307)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