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失败了

甜美的草帽当家

罗路  小片段


“喂!特拉男,你怎么了?”草帽路飞看着压在他身上的罗,疑惑的问到。


路飞一伙人昨天刚停靠在了一座小岛采购物资,就和 ‘处心积虑,暗暗跟随路飞的 ’罗一伙人偶遇。“好巧啊,草帽当家的!”罗面无表情的跟路飞打着招呼,如果忽视他帽子阴影下深深忘向路飞的眼神,和微微翘起的嘴角。


“好巧啊,特拉男!你们也采购物资的吗?”路飞开心的和他的盟友打着招呼。“对啊,路飞,你的船员呢?怎么只有你一个人?”罗奇怪的看着路飞。“啊嘞?索隆呢?”路飞四处寻找索隆


“抱歉啊,特拉男,我要去找一下索隆,他好像走丢了。”路飞说着便要离开。罗一把抓住路飞的手“我们船上今天晚上会开庆祝宴会,一起吗?索隆不会走丢的,走,去我船上一起吃肉?”


“去吃肉,还开宴会!!!好啊好啊!特拉男。”路飞便被某人拐上了船。


而索隆这边“嗯?路飞呢?这家伙,怎么不跟好我,啧,这里是哪里?”..........


“特拉男,不是要举行宴会吗?你为什么要压着我?”路飞歪了歪脑袋,看着压在他身上的罗疑惑的问。

“草帽当家的,我们先一起玩个游戏,在去吃饭好吗?”

“什么游戏?你压的我有点不舒服。”

“很好玩的游戏,一会儿你就会很舒服的,草帽当家的。”

“特拉男,你不要乱摸啊?”


第二天

“喂,索隆,你怎么昨天自己跑掉了,害得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和罗玩游戏,好累啊,要是你也在,我应该就不会这么累了。”路飞在路上看见了迷路已久的索隆。“什么游戏,你在说什么?路飞!”索隆看着路飞被罗包裹严实的一身,感觉好像哪里不太对劲。而路飞依旧自顾自的说着“虽然不太好玩这个游戏,可是可以吃好多的肉,还有好多好吃的,还是不错的,尼嘻嘻嘻......”

索隆大概是猜到了什么。

“罗!!!别让我看见你,不然非要砍了你!居然......我都还没有......”




评论(8)

热度(23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