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失败了

不开窍的路飞

山治


 “路飞!  !  !    你又在偷吃什么?”山治站在一边看着正在翻冰箱的路飞,怒气冲冲的吼道。


“啊?山治!”惊得路飞赶紧关上冰箱,吹着口哨假装刚到这里,是不是的瞄一眼山治。


看没有瞒过去,路飞就开始了撒娇“山治~我饿了啊,想吃肉。冰箱里没有~山治~肉~我饿了~”路飞缠到山治身上。


“饿了,你不是刚刚才吃了饭吗?这么一会就饿了吗?”山治依旧很生气,如果忽略刚刚路飞缠在他身上那一刻,他不小心漏出的笑容,真的会被他骗过去。当然路飞不可能会注意到的。


“等着,我去给你做饭 ! 真的是...”山治虽然还是很生气,但依旧向着厨房走去,把路飞放在了餐桌。


“尼嘻嘻嘻,山治最好了 !  !  ! ”路飞开心的在饭桌旁等着山治的投喂。


“真的是,下次别在乱翻冰箱了,冰箱里都是凉的,还有一些冷藏的东西,都是不能吃的,到时候你在胡乱吃,吃坏了可怎么办?”山治边做饭边跟路飞讲着。


“知道了~山治。肉,肉,我要吃肉,山治!”路飞大声对着山治喊到。


“知道,知道。好了,给。”山治将一大盘饭菜放在了路飞前的餐桌上。


“唔~还是山治做的饭最好吃啦!”路飞收到饭就开始狼吞虎咽。


“吃饱了,啊~很好吃。”路飞吃完饭瘫坐在椅子上,看着山治。“嗯?山治,怎么了?”山治站在那里不动,眼睛一直盯着路飞。


“路飞,吃饱了,可是我也感到饿了,怎么办?”山治挽着袖口,慢慢走到路飞眼前。


“啊嘞?山治也饿了吗?可是我都吃完了。”路飞低头看了空空的餐盘。歪头又看向山治,可山治却只是盯着路飞。


“山治,你在干嘛?为什么要咬我,我又不能吃!”路飞说着边将山治推到了一边。气呼呼的瞪着山治。


“山治,你要是饿了可以去做饭,还有我不能吃,我是橡胶人,我去问问乔巴,它应该是可以吃的。”路飞耐心的跟山治讲着自己是不可以吃的,没有注意要山治越来越沮丧的表情。。


“对不起,路飞,我刚刚可能是饿迷糊了吧,也不用去问乔巴了,它也是不可以吃的。我自己再做些饭,你还要吃吗?”山治苦笑的望向路飞。


“吃,尼嘻嘻嘻,我又饿了呢!”路飞被山治转移注意,将刚刚事情抛到了脑后。满脑子都是吃的,肉,饭。。


山治低头不语,转身又去做饭了。


“路飞,你什么时候才会注意到?你要什么时候才会开窍?”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