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失败了

假如萨博喜欢路飞


哦吼吼吼,是萨博和路飞文,萨博喜欢路飞,并且不喜欢他和别人相处,所以把路飞放到了自己身边。




“路飞,有没有想哥哥...”萨博来到路飞身后,轻轻抱住了路飞,脑袋蹭了蹭路飞的脖颈,狠狠吸了一口。啊,我欧豆豆的味道,太甜美了。


路飞转过头“啊! ! 萨博~你怎么来了,好久不见啊! ”路飞赶紧回了一个拥抱,紧紧抱住了萨博,艾斯已经不在了,我不能再失去萨博了。


船上众人看着这诡异的气氛...溜了溜了,除了山治和索隆,他们两个生气的瞪着萨博,可是也没有去阻拦,毕竟是路飞好久不见的哥哥。


山治在一旁点着烟,索隆拿出酒,两人在一旁酸酸的盯着远方叙旧的人......


“路飞,最近革命军不忙哦! 今天晚上我陪路飞睡觉吧!”萨博紧张的看着路飞,自从路飞长大,已经很久没有一起睡觉了。好怕路飞会拒绝。


“好啊! 已经好久没有和萨博一起睡觉了呢...”


看着路飞的笑容,萨博心里越发苦涩,路飞,或许不久你就会恨我吧。不过这么做,我不后悔。我的路飞,我亲爱的欧豆豆。


今天晚上大家都知道路飞要和他哥一起睡觉,有没有说什么,毕竟是很久不见的哥哥。可半夜响起的乌鸦声音,却总是让人有种不详的预感。


“路飞,你到时候恨我也没关系的,你现在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了。路飞...” 萨博抱住昏睡的路飞在一只乌鸦身上坐着。正去往不知名的岛屿。


“唔~萨博,我的头好痛啊,浑身没有力气。”路飞醒来看着躺着自己身边的萨博,想揉一揉脑袋,却没有力气,艰难的抬起手臂,却听到了铁链的声音。


路飞急忙环顾四周“萨博,这里是哪里,我手上怎么会有锁链,萨博你说话啊! !  ”路飞能感觉到这是萨博做的,萨博为什么要这么做......


萨博痴迷的看着身旁的路飞,不管是什么时候的路飞都是这么的迷人,开心的,生气的,伤心的......


萨博伸手拉过路飞,将他压在身下“路飞,别怪哥哥好吗?我只是太爱你了,不想失去你, 不想看见你和别人在一起。”


不等路飞说话,便俯身吻上路飞的唇。果然和自己想的一样,软软的甜甜的,让人欲罢不能呢。


“唔~”萨博撬开了路飞的嘴......


感受到路飞有点喘不上气,才不舍的分开。“真是笨蛋弟弟,亲吻也是要呼吸的,呵呵...”


“萨博...你怎么能,啊~”在路飞刚刚想要说什么的时候,萨博低头又向路飞的喉结,轻咬了一口。


剩下大家自行想象...


萨博看着床上的路飞,低头吻了他眼角留下的眼泪,看着他微红的脸,红肿的眼睛,叹了口气,抱住已经昏迷的路飞去沐浴。















评论(1)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